用户名: 密  码:
学会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学会简介 > 学会简介

亚洲投资者学会

       亚洲投资者学会由大中华地区公司金融领域专家以及业界实践者发起设立,旨在整合亚洲以及亚洲投资者关联的全球投资人资源,以及投资、金融领域先进的思想、工具与管理技术方法、学术研究成果,促进大中华地区投融资与公司金融领域的技术研究、学术交流并推动投资者教育和健康投资市场之发展。

      亚洲投资者学会致力于成为大中华地区公司金融及产业实践研究的权威学术机构并具备在专业投融资运作领域的策略支持、资源整合与运作能力。

     

      本学会为非营利性学术研究平台。

      本学会任何成员以学会名义开展对外合作需经学会书面签章授权同意,方可执行。未经学会签章授权的均属个人行为,与本学会无关。

     
 
地址:北京安外东后巷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研究院2号楼120室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asia-investor.org 京ICP备11044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