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学会研究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学会研究 > 商业不动产研究中心

商用不动产研究中心-简介

商用不动产研究中心系亚洲投资者学会的重点研究机构之一。主要从事商用不动产(包括文化、旅游与商业地产…)的投资、运营和管理等系统的理论及应用研究。并开展商用不动产领域的课题研发、书刊编撰、教学培训、专业论坛、国际合作、咨询服务、资产管理、信托投资等多方面的工作。

产业范围涵盖了商用不动产的多个领域,包括:百货店,超级市场/大卖场,购物中心/Shopping Mall﹝包括“多功能服务”(餐饮、文化-影院、休闲、娱乐…﹞,专业市场,小商品市场,OUTLETS(奥特莱斯),HOPSCA(城市综合体),商业街,社区商业,酒店,写字楼,SOHO(居家商务),文化产业园区,旅游开发区等。

研究中心由诸多国际资深的专家学者和经理人团队所组成,不仅有大量的理论研究成果和专著,也有遍及海内外的成功案例。

我们的努力,旨在为现代的人们带来一种更加自由、健康、舒适、轻松、愉悦、休闲的生活方式。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一流的商用不动产研究与应用、咨询与管理的创研中心和智库基地。 

主任-简介

     
 
地址:北京安外东后巷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研究院2号楼120室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asia-investor.org 京ICP备11044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