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学会研究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学会研究 > 全球精益管理研究中心

 

       全球精益管理研究中心筹备于2016年8月,由亚洲投资者学会整合全球化工业生产管理领域专业人士,并经过理论与实践的不断优化,在融合日本、欧洲先进生产管理思想、技术与实践的基础上创造的独特并更加适应中国工业企业生产现状与优化提升的精益生产管理体系。

        该管理体系之推广有利于支持中国制造2025,中德工业4.0,以及中国国家推动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之需要,有利于“三去一降一补”中降成本之目标要求,也可在一带一路沿线推广并实现企业价值提升。

        亦有利于将该生产管理体系不断完善优化,促进亚洲及亚洲以外地区工业企业之管理绩效提升。

     
 
地址:北京安外东后巷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研究院2号楼120室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asia-investor.org 京ICP备11044242号